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河南水灾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6 浏览次数: 318

韩思宇是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一班的一名学生的家乡在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此次暴雨给她所在的城市造成了严重损失但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在灾害过后迅速展开救援工作,重建家园。

当新密市红十字会向社会招募志愿者时,韩思宇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同时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深知自身责任积极报名参加,并于7月22日晚参与了协助搬运整理救灾物资的志愿活动搬运水、方便面、火腿肠等援助物资共计四千件。

对于自己的志愿工作,韩思宇说,暴雨无情人有情,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使救援物资迅速到位,整个城市及时恢复运转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能为救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骄傲。韩思宇说会继续积极参加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为灾后重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水灾无情,有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帮助,希望河南人民携手共度这次难关

 

/文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