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次数: 116

9月开学前两周,外国语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院班子成员、每位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联系个人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报告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明确了支部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要求。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在各自联系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检视通报。

随后,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内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讲真话,提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解决问题、增强支部凝聚力的预期目的。

 

/文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