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191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党史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10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大家在第五学科楼B213收看了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郑重宣示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的英勇奋斗来实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管理服务全过程。

10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党支部又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该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观看后,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推动学校、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