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15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信访办主任王晓林,任玉英,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

李晓晶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任务清单表完成情况,党史学习第二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不足与打算等方面做整体通报。

随后,督查组在充分肯定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提出需要整改的一些意见。袁翔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材料较为完备,“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结合学院特色有一定针对性,前期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他提出,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特别是要在活动开展中反映出不同支部的工作特色,从建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为师生办实事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