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271

为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质量提升,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五学科楼B213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特邀组织员朱贵平做点评讲话。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特色工作等内容进行述职,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朱贵平老师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一方面肯定了各支部工作成绩,另一方面也针对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晓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性修养,继续思考如何发挥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二是加强支部活动与教研室工作互动,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减少“两张皮”的现象;三是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以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树牢宗旨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发挥“树典型 学先进 扬正气”积极作用。

 

\文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