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26

  113日上午,为配合学校疫情防疫工作,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期末教师大会,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2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会议。


  院长潘智丹首先就2021年学院开展的中心工作及成效作了报告,对广大教师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今后的设想进行了展望。她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助力学院发展。孙志青副院长、金丽华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具体工作逐一做了报告。

  会议最后,对2021年在教学、科研、思政育人等各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李晓晶在总结中说,2021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假期里要教师要休息好,养精蓄锐,继续充电为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出行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新学期全体老师齐心协力,为了外国语学院的美好愿景而共同努力。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