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22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112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第五学科楼B213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长王占勇到会指导并讲话,特邀组织员朱贵平、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

会上,李晓晶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检视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领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

王占勇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实落深。二是对照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的实际成效。三是要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背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构建学科发展与通识教育协同配合的长效发展机制。

李晓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督导组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学院班子将在今后工作中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