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 云相聚——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14

38日晚,外国语学院会议室春意盎然,在校封闭管理的18位老师们与校外老师们云端相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校外的教师云端表达了“把最真的爱给最美的在校教师”的真切情谊。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祝福全院的女教师和男教师的家属节日快乐,并借着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的节日活动对18位能够理解并积极配合学校、学院闭环管理要求的老师和校外积极提供各种帮助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大家能够继续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教学科研等本职工作。

院长潘智丹对全院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师们在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隔离在校的老师表示关心和慰问,也表达了对于积极参与到本次防疫工作中的老师的感谢。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作为在校隔离教师介绍了这次闭环管理的过程,以及各种突发状况所带来的挑战,大家为他们的坚强和乐观而感动。与会的老师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校外的老师们为还处在闭环管理的老师们继续打气加油,而在校内隔离的老师听到大家的鼓励也非常感动,表示坚信自己能够战胜困难,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别样的生活。

为了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互动,帮助大家舒缓压力情绪,苏亚兰老师为大家朗诵了莎士比亚经典的十四行诗,并将女性比作诗歌,认为两者都是优美和内涵丰富的。宋蓓蓓老师则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女儿情》,歌声优美深情,回荡在春日宁静的校园里。

\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