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3-30 浏览次数: 10

受疫情和相关政策的影响,外国语学院2022年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为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9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英语专业、德语专业系主任、副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对2022年的就业形势、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将毕业生党员教育与就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将就业工作与毕业生实习课程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形成良性互动;毕业班辅导员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服务工作。院长潘智丹建议毕设指导老师在指导毕设的同时,多关心下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帮助和督促毕业生尽快就业,要让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逐一推进就业工作。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就学院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将近期调研其他院校的就业情况和就业举措进行了通报。与会老师,针对如何推进就业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和体会逐一进行了发言,从多方面角度提出了可推进就业工作的相关举措。

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进展,充分调动全院老师的积极性,营造全员就业的良好氛围,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