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11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书记李强同志连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要求。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安排要求,及时下达中央常委会会议通稿发给全体党员,要求开展自学各党支部于5月6日、7已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开展集体研学和交流活动。

一方面,通过多种形式,让大家迅速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传达学习到位,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另一方面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外国语学院每位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积极配合新的防疫防控要求,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大家同心协力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持续攻坚克难,做出外语人应有的贡献。

/图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