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访企拓岗”,云端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10-2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上海市2022年高校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活动在线上举行。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外国语学院院长潘智丹、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珍岛集团上海大区区域总监叶焱商务总监周伟莉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鑫宁招聘专员王敏行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2022年应届毕业生参加了该活动。

  

潘智丹代表学院感谢珍岛集团对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同时也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生培养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搭建良好的人才供需平台,在实习、实践、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珍岛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鑫宁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集团情况、岗位情况及发展空间本次活动带来了40余个优质岗位,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拓展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内容,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随后,珍岛集团商务总监周伟莉为与会同学分享了自身的职场发展经历,作为外院2015届毕业生她呼吁同学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对未来的每一步进行规划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外院将不断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拓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