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上海市2023年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外国语学院于2023224日下午线上开展了外语专业专场招聘会。

院长潘智丹、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潘智丹首先感谢各个集团对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同时也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生培养情况。她希望校企双方能搭建良好的人才供需平台,在实习、实践、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此次招聘会共九家企业参加,并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学院3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最后,金丽华副书记总结了此次招聘会,她希望双方共同探索,实现校企合作模式,拓展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内容,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图 外国语学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