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 ——公共外语教研一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次数: 11

为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激励在职教师奋发向上,317日上午,公共外语教研一部党支部在第五学科楼B213举办了“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欢送缪素琴、毛瑞红两位退休的党员同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共外语教研一部党支部书记陈洁主持。

首先,陈洁代表党支部祝两位老师荣休生活幸福,大家也纷纷回忆起与两位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在一件件工作生活的大小事中感受到了两位老师的教师职业情怀、专业技能教学水平和高尚的人格魅力。作为从教30余年、拥有20余年党龄的老教师、老党员,两位同志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从教生涯,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谢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随后,支部党员代表李锐向缪素琴、毛瑞红赠送了《共产党员的力量》一书,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阅读学习中不断感受信仰的力量、提升党员的力量,在不同的岗位上继续开拓创新、注入活力,处处彰显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杨雪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退休老教师们的付出和奉献,希望退休老教师们能够常回学院看看,对学院工作提宝贵意见,并鼓励和倡导了年轻教职工努力拼搏,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事业填砖加瓦、奉献力量,共同助推学院在新时代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