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3月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10

323日周四晚18点,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3月团日活动线上答辩。在此次的答辩活动中,到场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何菀琪、外国语学院组织部负责人包乐婧。

此次团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弘扬雷锋精神,淬炼责任担当”、“植树春风里,且看山河绿”、“守护权益,诚信为本”等主题开展,团支书根据自己班级开展的团日活动依次进行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团支书们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本班团日活动的情况,并且对班内团日活动的完成率和同学们的积极性作出评价。评委对每一位团支书的答辩展示进行了认真提问和评价,并且对于团支书们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

    在答辩最后,由在场评委进行了总结,团委副书记何菀琪对出席的各位团支书提出了四点建议:明确班级概念和团支部概念;要明确活动背景,活动内容要采用简述和照片的形式表现,答辩PPT内容填充要清晰明了,页面设置要美观统一;团日活动要体现学生的收获与反馈;积极开展线下活动。

/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