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第45期初级党校分党校培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3-04-11 浏览次数: 10

  4月7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与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第45期初级党校分党校结业仪式在第六学科楼B210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杨雪,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周文出席典礼。结业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分党校副校长金丽华主持。

  结业仪式上,周文宣读了优秀学员及结业人员名单,并为学员代表颁发证书。随后,学员杨阳代表发言。她讲到,这次培训让大家在政治理论水平、党的理论认识学习、综合素养等方面都得到了快速提升。她表示,以后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为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杨雪从学院重视、组织管理、教学设计、学员自觉自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并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她代表外国语学院和人文学院向学员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二是筑牢党的理论知识基础,三是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学习、勇于开拓、乐于奉献, 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工作中不断锤炼政治品格。

  本期培训班共有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采用专题讲座、案例教学、主题讨论、外出学习、理论考试等多样化教学形式,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

 文/图 外国语学院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