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奉贤温州商会交流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3 浏览次数: 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思路、新模式,4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一行前往奉贤温州商会交流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奉贤温州商会会长陈智、常务副会长林元对、秘书长宋春红参加座谈。


陈智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智表示,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服务基层等方面深化合作,真正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基层服务共同参与。杨雪表示,以党建互联共建的形式深化校地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双方要用好互联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专业、人才优势,为奉贤企业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据悉,外国语学院与奉贤温州商会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以党建互联共建为牵引,通过学习交流机制,围绕优质资源共享、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努力实现党建引领促发展,共建共享出成果。

/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