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年学生考研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10

外国语学院2023年学生考研捷报频传。据统计,截至目前共8名同学被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院校录取;10名左右的同学申请到了墨尔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的通知书。外国语学院有15%以上的同学考取了国内外研究生。其中,刘雨佳同学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被四川外国语大学拟录取,张怡同学以综合排名第二、笔试第一的成绩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拟录取。

外国语学院一直注重学生语言基本功训练,培养学生自觉自律的学习习惯,形成了良好的学风。专业老师们经常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帮助考研学生在学校选择、专业选择、专业课复习、备考细节、冲刺及后期的调剂环节、考研面试辅导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科学引导、精准辅导和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全面提升考研综合实力,增强备考信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争取在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