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友会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和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12

2023528日下午13:30,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和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潘智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英语系系主任程庆华、德语系系主任吴声白、外国语学院纪委委员徐林峰、外国语学院校友专职联络员朱颖、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全体校友会成员、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60余人共同参与。金丽华主持本次大会。

首先召开的是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潘智丹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换届工作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潘智丹表示校友会的成立秉承着上应大师生共同助力学校发展的信念,在外国语学院前进的旅途中提供了许多指导、鼓励与肯定。杨雪向各位校友宣读了理事候选人名单、理事选举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同时表示期待校友能继续为促进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让校友会成为学院校友前进途中的坚实后盾和与母校联系的温暖港湾。朱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校友会章程等相关内容。

根据要求,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章程》、《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理事换届办法(草案)》,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13位理事。

随后,召开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选举办法、任命办法、候选人及产生情况说明、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等。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常务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关于聘任理事会副秘书长、常务秘书的决定》。

本次大会圆满落幕。各位校友表示内心倍感激动和思念,也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而深感自豪,约定在学校70周年校庆日返校庆祝,共同感受“家”的变化。学院校友会也仍在持续收集校友的相关资料,不断地完善校友会的资源数据库,并做好迎接各位校友回校的各项准备,致力于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沟通校友情感的桥梁,成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动力。为协同更多校内外师生力量建设学校,为办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新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