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金玉振声——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0

11171240,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图书馆B102举行。外国语学院全院专业老师、新生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外国语学院新生辅导员王福主持。

英语系专业教师、德语系专业教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并围绕大学学习和身心健康两方面为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奋发向上,度过愉快充实的大学四年。

紧接着,英语系系主任程庆华、德语系系主任吴声白就英语专业、德语专业的师资力量、就业情况、考研院校、外语类比赛和证书,以及本专业的学习方法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两位老师根据外院学生的优势为同学们提出了实用、真诚的建议,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让新生们增加了对外国语学院的认同感,师生关系更为融洽,新生们也将更加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为更加充实的大学生活和美好的未来而拼搏。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