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翻开人生新篇章,迎接绚丽新体验。为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促进学生会的发展。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20231018日晚2000在第二教学楼E403开展了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首先,冯楚然向在场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参会人员以及会议流程,对到场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谢栩芃介绍了在院学生会带领下完成的学生活动,如毕业典礼,外语节,运动会等。希望到场的同学们可以选择一个心仪的部门,并通过自身经验告诉大家参加学生会对在大学成长的帮助。

宣讲会第二部分,谭莹君代表主席团发言欢迎新生的到来,并从自身出发,告诉同学们加入学生会不仅可以提高组织和沟通能力,还可以让同学们发挥才华和特长。最后,谭莹君期盼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学生会,共同创造精彩的大学记忆。

宣讲会第三部分,各个部门负责人向到场同学介绍部门职责以及在部门里面可以学习到的东西。负责人们热情开朗,以最饱满的热情诚邀各位同学的加入。

最后,招新宣讲会完美谢幕。本次学生会招新宣讲会,不仅为学生会吸引了更多新鲜血液,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校园生活以及展示自我的一个新平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