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为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523日晚1730分在奉贤校区二教F103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学习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专题学习会,团委副书记周智晔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概况学习、决议学习、工作报告学习和工作规则学习四部分内容。周智晔首先介绍了会议的概况,明确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他号召学生会成员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周智晔带领同学们认真了解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再次强调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强调要做到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接着,周智晔概述了此次大会的工作报告,并表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纵深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最后,周智晔带领同学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中的细则,让同学们更加精确、全面地了解学生会的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会的学习,学生会同学表示将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促进同学全面发展,弄潮于时代浪尖,明确学生会下一步改革建设的主要任务是始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生会组织改革进行到底,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砥砺奋进新征程。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