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20234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五学科楼B213召开校友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潘智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优秀校友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金丽华主持本次座谈会。

潘智丹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关注学校发展,齐心协力为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杨雪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肯定了校友的成绩和对学院的支持,并强调了学院的发展是由各位校友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为我们学校、为外国语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参会的校友逐一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工作经验,以及在考研、就业、求职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为学弟学妹传授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建议。在会师生和优秀校友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外国语学院将更加关注校友工作,创新校友工作思路,搭建更宽广的平台,与校友携手共发展。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