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外语节“群英荟萃”英语演讲比赛,“百卉含英”朗诵比赛及“声声不息”外语卡拉OK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0

    第二十届外语节以“学贯中西,译彩纷呈”为主题,以展现中外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积极营造外语学习氛围,调动广大学生外语学习积极性,提高外语实践能力为目标,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浓厚的素质教育氛围,掀起外语学习的浪潮,繁荣校园文化,给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能力的舞台。

    “群英荟萃”英语演讲比赛初赛于2023年10月25日在线上开展。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振奋人心的嗓音和动人心魄的语言,令在场观众和评委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他们的努力和才华不仅展现了对演讲的热爱和追求,也展示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子的风采和实力。

    “声声不息”卡拉OK初赛于2023年10月23日于图书馆B101开展。比赛中,每位同学都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竞逐第一。“声之所向,心之所往”,唱歌不仅仅是旋律的传递,更是内心情感和梦想的抒发,内心真实的声音是最重要的。他们温柔高昂的歌声中也透露出他们对大学校园的充实与满足,让人联想出一幅心旷神怡的画作。


    相信在裁判组认真专业的评判下,各位参赛选手一定会有所收获和成长,相信他们也将在未来大放异彩,不虚此行。

    如今,我们正值风华正茂,书生意气,面对世界之大,我们要不断探索,朝乾夕惕,努力奔向那个最好的自己。相信此次外语节的各项比赛都给参赛选手,观众以及各位评委们带来不少的收获!


文/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