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校友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12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联合奉贤区市场监管局,以“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为主题在校易班体验中心开展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书记吴佳带队一行12人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主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大四学生代表参会。


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头桥所青年干部、我校校友姚舜禹从自身经历出发,介绍了公务员备考的经历和经验;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柘林所青年干部、我校校友倪月峰从工作实际出发,详细介绍了自己从报考“三支一扶”成为一名村官到成功考取公务员的职业发展路径;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许可所副所长、我校校友王佳英沈结合自己的应征入伍的经历,讲述如何待人处事的经验,强调在职业发展道路上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重要性;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桥所团委书记、我校校友吴佳分享自己在职业发展过程中的努力和收获。参会同学积极提问,主动咨询就业、公务员考试以及事业单位考试的疑难问题。


杨雪对奉贤区市场监管局校友一行表示感谢,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党团建设、就业引导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建。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主题聚焦,贴近应届毕业生实际需求,为学生提供了充分实用的信息参考和经验分享。

文/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