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10

12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赵晓玲、怀佩、杨东胜和方华四位荣休教师,党总支书记杨雪、院长潘智丹及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研室负责人和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委员徐琴琴主持。


活动伊始,大屏幕播放着学院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示了赵晓玲、怀佩、杨东胜和方华四位老师职业生涯中每一个精彩瞬间。

潘智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四位老师的感谢之情,感谢他们对教学教研工作的辛勤付出,期望荣休教师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

随后,荣休教职工先后发言,大家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外国语学院的教育生涯,与同事们相处的珍贵时刻,表达了对领导同事的关心帮助的感谢之情以及对学校、学院的热爱与不舍。参加仪式的教师代表们纷纷送上诚挚的祝福,表示一定以优秀为榜样,践行好育人美德、传承好奉献精神、续写好师德故事。

杨雪再次感谢四位老师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大的喜悦,也希望教师们学习发扬荣休教师的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寒冬传暖意,共话待春归。此次活动旨在不仅表达对四位荣休教师的深深敬意,同时也是传递师德力量、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提升了教师的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了全院教师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文/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