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表彰暨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次数: 10

1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语妙通中外,译趣贯东西”——2023年教师表彰暨迎新年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本次表彰联欢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王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美好的祝福,带领大家共同回顾春播秋收的2023年,这一年里,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同时,希望在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迈向高水平应急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把学院发展更好地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格局中。

会上还邀请了转岗同志“回娘家”,每一位外语人都回忆了自己在学院的经历和收获,对学院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同时,对一年来在党建、科研、教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表彰暨联欢会项目丰富多彩,节目精彩纷呈,金曲合唱悠扬回荡,诗朗诵澎湃激昂,创意舞蹈精彩纷呈、小品表演惟妙惟肖、民族舞蹈轻盈飘逸、“三句半”妙趣横生。

最后,杨雪、潘智丹共同致辞感谢,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师生在学院发展中的助力表示感谢,激励大家要同心同德,敢于担当,为实现学校、学院的中长期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整场联欢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的优秀风采和融洽良好的精神风貌。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