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 10

1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B1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2023年度总结会。在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基础上,部署了24年学院事业发展重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主持。

   院长潘智丹总结了2023年学院教学、科研、教师发展,硕士点申报等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4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学院新任教学主管迟娟老师及科研主管叶湘老师进行了任职发言并对相关工作做了简单汇报。金丽华就分管的学生发展、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重点进行汇报。最后,杨雪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开展的党建、工会等相关特色活动,提炼了学院工作亮点,指出学院发展势头良好,领导集体团结敬业,教师团队和谐友善。

   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用更加坚定的信念,用更加务实的作风,合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杨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