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应用英语与翻译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10

   2月27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与翻译中心党支部,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的带领下,赴奉贤言子书院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支部党员沿着“言子的传学之路”,通过言子书院一条南北走向的主轴线,先后来到礼仪广场、见贤前庭、思齐水院和贤人厅,参观学习了圣贤言子南下传道授业的历程,观看了“有光——《赤道南北两总星图》特别展”“梦回殷墟——商周青铜器全形拓片展”,不仅被“水庭文院,诗意之境”秀美的景色深深吸引,也让支部党员们在一段段轶事典故中全面了解言子的传学之路,直观感受到中华文明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不断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责任感。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交流与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的文化素养,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新时代奉贤城市发展与人文精神的了解。今后,两个支部将继续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进一步增强支部组织生活的活力和战斗力。

文/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