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中国日报社“21 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上海赛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选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24-03-05 浏览次数: 10

为促进我校英语学科素质教育的发展,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  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推荐选  手参加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特举2024中国日报社“21世纪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选拔赛。校园选拔赛由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主办,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

一、参赛范围:

所有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专业不限

二、比赛时间:

2024 3 29 日前:所有参赛同学完成演讲文字稿及视频提交;

三、演讲主题:

The revival of traditional culture

四、参赛及选拔方式:

(一)互联网参赛报名(截止至329 日)

参赛方式:即日起参赛所有选手可在比赛官网 contest.i21st.cn 或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注册、上传演讲稿及视频成为正式选手。 

 


 

                                     

          (报名通道                                         竞赛群:报名选手务必入QQ群,以便接收相关通知)

作品要求:选手根据比赛已备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600词左右的演讲稿,并模拟现场演讲进行录像,视频长度3-4分钟(请勿超过4分钟)。并将演讲稿及视频上传到比赛官方报名平台。根据大家提交内容评审后,选出晋级选手参加地区复赛。

(二)校园落地选拔决赛(暂定4月,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1.  比赛形式:已备演讲(4分钟)、即席演讲(2 分钟)、现场问答(2分钟)

已备演讲: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给定的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演讲

即席演讲:选手上台前15分左右抽取题目,选手现场作答。

现场问答:提问老师根据选手已备演讲和即席演讲的内容现场随机发问。

2.  评判标准:

 

 

内容

语言

综合印象

合计

已备演讲

20

20

10

50

即席演讲

16

16

8

40

现场问答

-

-

10

10

合计总分

 

 

 

100


3.  奖励事项:设特等奖1-2 ,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优胜奖若干。原则上,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本校参加2024年中国日报“21 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决赛。

 

 

 

2024年中国日报社21 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园选拔赛组委会

202431